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关于「以父之名」的叨逼叨

抱歉占tag
我基本是懒得要死的人
所以更文看起来特别费劲
看我坑过的文就知道了
而且现在还有不少的「楼诚衍生」脑洞没有写
也曾经把「楼诚衍生」的脑洞给别人写
好像还不止一个
我一直没写全职 也是怕写毁
其实还有一个关于双花的脑洞(跟一个太太聊天时说到了一下)也没有写
我可能忘了说 我写这篇韩张也是因为看了一个太太的画 真的超级美
张副的侧脸 老韩的背影
张副是天使 老韩是拳法家
我觉得特别有感觉 爱了很久的一张图
而且我看「万圣街」(一个漫画)主角的房东是天使林老师 主角的哥哥是恶魔尼克 基本上他俩就是CP了 所以我觉得天使&恶魔的韩张可以的
跟太太聊了几次我说这张图 我想下手韩张
小姐姐还鼓励我 写啊什么的
我觉得我可能不行 我放了一部分截图 有人说会看
结果我尽力的写了一下
当然结果是没有人看的 我也知道自己因为上班跟一些个人的原因现在基本废掉了 写的特别不咂地
但其实我没想到 我收到的唯一一条不来自于我认识朋友的鼓励评论 是说一个「勿忘我」的文
我其实也不说挑剔吧 但是因为个人爱好 或者CP的关系
我喜欢的CP多 但看的文极少
也是因为我懒吧(当然 我也是懒得打这么多字的 还是用手机抠 但是不说出来我觉得憋屈)
所以我没看过这个故事 甚至没有听说过这个故事 包括它的名字跟作者
点到即止的跟我说 我知道是给我留面子
我看着我台湾乐团圈的同人朋友一个个散了 看着「楼诚」圈天天撕 就连看全职都有人因为CP撕
我懒得撕 也不想撕
如果说 有人觉得我「撞梗」了(我就是捡好听的词说我自己嘛~)麻烦告诉我文的同时 告诉我作者 我也去拜读一下
如果说 你们看的影视剧跟我的文相似 说出来 没准我也是因为看了那个片子才有的灵感 有时候我会把灵感来源直接写在第一更的叨逼叨里的 仔细读题嘛 一般这种都是我给自己出的送命题
但是如果有人说我抄 不好意思 我还真不会抄(抄也是有技术的 我技术真不到家)
要真说抄 昨天那更 写张副的 我还真是对着虫爹写的原文描写的 张副强迫症有据可寻啊(摊手)
说到技术 我想到 我有一段时间写文比较「古龙」一段比较「台」这都是我受影响导致的个人风格问题
要有人说我抄 我也没办法了
如果执意认为我是抄的也好 撞梗也好
文 我删掉
再也不涉足写全职同人了(看还是要看的)
okay?
没看错 我就是对那个含蓄说我的人喊话呢
最后再一次抱歉占tag 因为我会去打tag

评论(1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