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樓誠」妖枕1

“熏然,你又整夜没睡啊?凌院长还是没回来吗?”
轻轻点了点头,笑的温暖而虚弱,“已经很多天没回来了。”彷佛能听见男人的叹息声,彷佛下一句就是:凌远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熏然…”说话的人显然很担心。
“瑶瑶…”
“李熏然,你知道我这个人不会讲对不起,但是凌远这件事…真的很对不起。”
“薄教授,这件事如果不是我太倔也不会…”
突如其来的沉默让所有人都陷进了对那件事的回忆。
良久
“好了,瑶瑶你们先回去吧,我想好好睡一下。”看见眼前人的欲言又止,“想帮我就帮我买一个舒服的枕头吧。”
“好!”简瑶脆生生的答应一下。
“那我就不送你们了,路上小心。”来看自己的人离开后李熏然滑进被子里,曾经的被窝里还有凌远温暖的怀抱,现在只能靠他自己。

本以为简瑶知道自己只想让她安心下来,结果这小丫头真的是把这件事放在了心上,没几天就抱着一只白色的软枕。
李熏然笑的有些尴尬,“我说瑶瑶你这是…”
“是你说的,要一个舒服的枕头啊。”简瑶笑的开朗。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李熏然需要的不是什么舒服的枕头,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个名叫凌远的怀抱。
“熏然,这是朋友介绍给我的,听说这个很好的~”
拿在手里,李熏然莞尔,“谢谢你,瑶瑶。”这个男人越来越虚弱。
“试试看吧。你看你,脸色这么差,眼圈都黑了。”
“好。你呀快回去吧,我,试试看。”
已经多久了?三天?五天?一周?或许更久。久到时间仿佛都不能记录凌远离开自己这件事。
睡吧,除了昏睡现在自己还能做什么。
蜷缩进被子抱住柔软的枕头,睡吧,安稳的,睡着吧。
简瑶送来的枕头出奇的好用,很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的人竟然沉沉睡着了,竟然连梦都没有。
“熏然,熏然。”低沉沙哑的声音叫醒了睡梦中的李熏然。
睁开湿漉漉的眼睛,李熏然以为自己在做梦,“凌远,你去哪了?吓死我了,我以为,我以为你不要我了…”说到最后竟是哭了出来。
大院长可舍不得爱人的眼泪,“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哭什么呀。”
“我就是想哭,不行啊!”气哼哼的说话的样子可爱极了。
“你这样,我还真想…”难得不正经的大院长似笑非笑的,话也只说了一半。
“想,就来呀~”微低下头,翘起一边的嘴角,眼角上挑斜眼看着大院长,白嫩细长的手指不老实的摸着自己男人,“我倒要看看你能做什么。”活像个调戏姑娘的流氓。
手指就要触碰到凌远下身的时候猛然被大院长抓住把人拉进怀里,“你这样撩而不嫁,该罚!”
“你还没说娶…”嘴被堵上了,还说什么。
从未有过的急切,从未体会过的痛感,从未感受过的热情,从未被凌远如此撩拨过的李熏然有点接受不了。
“凌,凌远…”
大院长好像不想让他说话,把他按在怀里带着他的手去触碰自己的身体,即使隔着布料都能感受到的热情,“怎么样?满意吗?”
骄傲的李熏然即使脸红还是要逞强,“就这样还想让我满意?”
“那你想怎样?”
“我帮你。”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