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先说一下 占个tag 说个梗
跟朋友聊天 说的这张图 我说我不太喜欢我这说是不太习惯这样的北老师
但其实感觉有点hei道大佬 还是那种谈笑风生间杀人的 感觉有点腹黑就不太习惯
然后说到居老师 我表示觉得局老师腹黑就感觉很正常 就很奇怪的想法
然后脑子里冒出一个梗
两个黑道大佬强强的那种 北老师因为一些事情得罪了腹黑的居老师 (这些事属于随便想吧 我怕说出来被diss )中间出现了一些变故之后 两人相见 腹黑居想搞死北 最后关头不忍心的狗血故事
然而 我想了半天 突然想到一个文跟这个梗好像 不记得叫什么了 只记得作者叫车厘子 我还特意去百度 才想到了叫什么 如果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叫「一jian成瘾」中间请拼出来
如果有太太要写 请写出来 麻烦艾特我 我想看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