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樓誠腦洞」等一個人咖啡

這個腦洞源於我一直的夢想開一家自己的咖啡店或者一家自己的酒吧 可以在溫暖的午後曬著太陽看身邊的人 我很嚮往張懸「beautiful woman」裡頭的那種感覺 好吧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蘇😂😂😂然而我太喜歡了 最重要的是 自己的店 咖啡隨便喝啊!哈!哈!哈!

梗概:一直荒废的街角早餐店突然迎来了新的主人,明明一直都黑洞洞的地方突然变得明媚,很好的地段午后也总是有明亮的阳光洒进店铺照在面容姣好的年轻店主脸上。店主坐在靠近窗子的吧台边手里抱着一杯清茶看走进这家店的客人的悲欢离合。他相信,每个人出现在这个世界上都是因为在等一个人。

故事應該會he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然後每一對都對應一首歌

我現在只想到兩對 也希望有人能給我提意見或者給我靈感

凌李—「後來」


譚趙—「即溶愛人」或者「廣島之戀」


樓誠—「訴衷情」


杜方—「月圓花好」


黃曲—「失戀陣線聯盟」


榮霖—「手掌心」


藺靖




讓我想想 我還有誰的沒想到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