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譚趙」但願我和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首先我得預警
估計有肉 不喜點叉
估計有出(和諧)軌 不喜點叉
估計ooc 不喜點叉
我不願意撇乾淨責任 可惜現在不預警可能會被抓
我好怕怕 呵呵
好了 以下正文

—————————————————————

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 01

两人的关系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确定下来,这速度快的赵启平自己都不太相信,只觉得幸福有时候就是来的这么快的,只幸好自己还来得及抓住。
魏渭不是什么霸道总裁,一个温润的人,喜欢古典、天文的人并不是不去酒吧的,屋里哇啦的吵嚷声环绕在耳边闹得赵启平都有点想吐了,偏偏他魏渭就能应付自如。两人确定关系之后约会的时间虽然不多微信联系却是不曾间断每日必备的早晚问候、天冷天热的祝福耵聍、闲时忙时的一两句调 情,险些撩动了赵医生的芳心,若不是时时告诫着自己别陷太深恐怕早就凡心大动把人带上 床了。即便知道自己已经答应了魏渭就不能再想着谭宗明可终归那男人是自己的初(暗)恋一时间想忘掉还挺难的。千不巧万不妙的谭宗明总能出现在两人的约会现场,不是临时来的电话叫魏渭回去开会就是临时有事来找魏渭出去应酬,有时候还顺便蹭两人一顿“烛光晚餐”。
“堂堂一个大总裁总来别人家当电灯泡不说,自己家没追到手的怎么也不知道去努力努力…电话微信就连地址我都给他了…”赵启平颇有些嫌弃,“当初追校草的死缠烂打劲儿呢。”
“老谭说最近曲和出门演出了。”
“他就不能跟去!?”
“最近公司忙。”说完就被谭宗明的电话打过来打脸。
电话里声音嘈杂酒吧喧嚣的音乐声从没开扬声器的电话听筒里真切的传出来时赵启平眉头一皱,“不是说忙嘛。”
接着穿出谭宗明悠闲的邀请,“老魏,今天安迪朋友生日,叫了我一起玩,我想了想怎么也得拖你下水,带上你的赵医生一起吧。”
安迪大家都是认识的,只是称得上安迪朋友的还真是少之又少,有谁能这么有面子让安迪出面拉老谭、老魏一起玩。赵启平一时想不明白。被老魏带着到了谭宗明发来定位的酒吧,难得的谭宗明亲自出门来接带到了一行人跟前。
到时安迪跟那个叫樊胜美的主角不在说是下场跳舞去了,安迪的邻居两个小姑娘,邱莹莹挨着关雎尔各自抱着一杯可乐,鉴于她俩实在不适合这种疯狂的场面她俩也乖巧的坐在位子上。这些人赵启平是听安迪提过的。另外一边大熟人曲筱绡正拽着她的青梅竹马也是现任男友姚斌拼酒,赵启平暗想:世界果然小。谭宗明站在赵启平的身侧另一侧是魏渭,极其怪异又万分和谐的阵容。
“现在主角不在,想给寿星拜个寿都没机会啊。”等了一会儿见安迪回来,赵启平笑着对安迪说。
“小美玩疯了,我都有点拉不住。”安迪一脸宠溺,赵启平颇感意外。
“我去看看吧。”魏渭在安迪眼里是个老好人,当然只要不说生意上的事,你找他帮什么忙都行。又看看已经微醺的赵启平、谭宗明两人无奈的麻烦魏渭去拉人。
几人喝的多少有些多,谁也没想着问一句“老魏,你认识樊胜美嘛。”
许是人潮人海的人不好找,许是玩疯了的樊大姐确实像匹脱缰的野马,过了好一会儿人才出现在众人面前。魏渭的衬衫挤得有些皱褶,樊胜美的脸颊也因着酒精有些微红晕。
彼时赵启平已经被酒精加上震耳欲聋的音乐和着前几天连大夜的精神衰弱搞得脾胃不和颇为恶心。见主角回席便上前问候,他依稀记得这人的照片在安迪的手机上见过,嗯,还是手机桌面。
说了几句祝福跟寿星连着干了几杯酒,赵启平实在是不能行了,“老魏,我不行了,我先回去,你们慢慢玩吧。”看出一项一本正经的人表现出了出离的兴趣,赵启平也不忍打扰。
魏渭还是不太放心,几经劝说最后终于决定让赵启平自己回家,前提是要在进家门之后给他个消息让他放心。
“行了,你就好好玩吧。”赵启平难得大方一回。
出了酒吧凉风糊在脸上确实让人舒服多了,走出几步就被一个声音叫住,回头看却是喝了不少的谭宗明。
“谭宗怎么也出来了。”
“曲和出去演出了。”
“我靠,我问你这个了嘛!”赵启平腹诽,“那看来谭总是还差一步啊。”
谭宗明有些尴尬。
“上回不是这么浪漫还表白了嘛,怎么人家去演出还不跟上。”
“他不让我跟着。”
“还真像你,呵呵,你是那种说不让跟就不跟的?”赵启平只敢在心里吐槽,“那谭总找我到底什么事呢。”
赵启平被这人的情商喂了一把狗粮,明明看他俩在一起的时候,一个宠溺一个温柔,怎么天各一方的时候就那么让人着急呢,可是依然能喂一把狗粮让你瞬间吃饱啊。
其实谭宗明也不知道找他什么事,就是自觉醉了要提前离场,出门然后看见了不远处赵启平的背影。这个背影跟那一年的别无二致,两人在同样一个人声鼎沸的酒吧里做的那些事一幕幕回到酒醉的脑袋里。谭宗明有点想去触碰这个人。


————————————————————
現在聽說這個tag特別火
我可以來蹭個熱度嘛[捂嘴笑]
昨天憤憤不平 跟太太聊了幾句 不想寫了卻抑制不住不甘心
我從不是什麼圈子的 我寫我看只是個人愛好
沒有誰能陪誰走到最後 我們之於太太們 樓誠之於我們
我們之於靳王兩位先生更甚
我曾勸說其他圈的朋友 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我也同樣用這句話告訴自己
願能陪你(妳)走過一段的都是好回憶
會把這個故事坑完 用手機敲比較麻煩 更比較少 看不看也隨緣
但這畢竟是我的一段回憶 我得給自己個交代
謝謝還留下的人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