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把一個群半大小子拉扯大 一個群兒子一樣養著
經歷了太多風雨 人走茶涼
昨天我都離開了 沒有人挽留 也許知道我離開的原因幾乎也都沒有詢問
我承認我有錯 然而另一個有錯的人依然還在
別人的群我不說 我沒權利說
但是 我自己的兒子我退了而那人還在我真的是不明白怎麼想的 我可是有權利說了呦~
有些事錯了 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有錯 但是別把所有錯都放在我身上 你男人和你男人錯的不只是隱瞞 還有狡辯和分明偏袒卻說公正 想走真的還解釋說不是(讓人家認真了 我看你怎麼解釋 啊不對你們都是認真的喔(驚訝)(捂嘴笑))
一而再再而三 我受夠了
別怪我不當別人是朋友
人性自私涼薄的 不只是凌大院長 而是每個人
不站隊不代表心裡沒有那桿秤 別人心裡有 我心裡也有 我傻而已 我不蠢 我有邏輯 我不會前後矛盾
最後 別對號入座 跟什麼圈子無關 我混的圈子多了 你怎麼知道是哪一個 嗯?
啊 話說 我是不是該退圈保平安(驚恐)我被掛了怎麼辦
喔呵呵呵 沒事 我算個啥 被掛說不定還能有點名 被掛我就找全世界評理嘍 錯了我認了!

腦子嗡嗡的睡不著 所以多說兩句 看太透說出來 真不是什麼好事 畢竟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沒試著挽留因為選擇能看出決定 挽留除了迭份兒沒有意義 誰也不是賤的那一個 我做到我能做的 夠了

剛剛看到笑客來太太的文終於完結 我只想到一件事

願我喜歡的CP安好 永愛

沒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