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譚趙」但願我和你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似是故人来 01

说是忙着开会,可这位精英一样的副主任医师依旧能在今天这样的情况下闲庭信步的下班,这真的是奇迹,毕竟没有急诊的日子少之又少。
这是曲筱绡经常调侃赵启平的话,“赵医生忙,忙的我想见你一面都得上医院挂号。”这话源自曲大小姐扭伤脚正好被赵启平收治的经历。曲筱绡曾经追求过赵启平,赵启平也因为觉得这姑娘好玩便跟她保持了一段情侣关系,却在后来一次医疗事故中真正跟这姑娘亲近起来。谁知道最近两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失败的床上活动让曲筱绡跟赵启平说了分手。
特意挂了号才能见着自己男朋友的曲小姐并无怨怼,爽朗的提了自己的要求,“赵启平我们分手吧。”
不明白大小姐玩的是哪一出,一脸懵逼的赵医生还跟小姑娘卖萌。
“别装了,我知道你心里有人。”坐上赵启平的办工桌小姑娘晃着腿,“你想骗自己还是骗我?之前不接受我,跟我在一起之后的感觉,怎么说呢,不是没有感觉,就是感觉不对。知道杨过跟郭襄不?就是这种感觉!我曲筱绡虽然不是阅人无数,也不至于这么点事都看不出来。”
“我⋯”
“先别说话,让我猜猜。”小姑娘端详了半晌笃定的回到,“一定是初恋!”
赵启平想了想,无奈的点点头,表示:好吧,算你说对了。
“什么样的人啊,挺好奇的。”曲筱绡真心实意的感叹,“以后我们还做朋友吧,起码崴了脚还能找你。”小姑娘心里不痛快却还是很霍達,这样的曲筱绡让赵启平喜欢了不少。
“我还是希望不要在医院看见你,想出去泡吧就提前给我发微信。”
“得嘞,我先走了,安迪他们还等着我呢。”
作为曲筱绡的前男友,赵启平还是认识这个安迪的,挺不错的女人,学识、教养、见识都不是一般女人能比的,这样的人实在不适合被男人豢养在家里,她的天空恐怕比他们这些男人还要高。只是后来才知道,这个自己这么佩服的女人还在给那个他爱恨难断的男人打工。
回想着之前每天小曲都来堵自己的日子,即便她不来堵也是急诊加班到想死,这突然一闲下来还真是有点不习惯,要不怎么说人就是贱呢。在心里啐了自己一口,提着车钥匙准备取车回家。没成想见到了自己生命中的不速之客。
“谭总怎么去而复返,看来公司不忙啊。”
“现在认识我了?”谭宗明觉得挺可笑的,不光是赵启平装作不认识自己这件事还有自己怎么会回来找这个小没良心的,“送你回家之后再也没见过你了,不打算跟我说谢谢?”
“那权当我欠谭总一个人情,这人情今后还上。”
“谭某是生意人,这人情可是要利息的。”
“那就当是两个人情,今天已经还你一个了。”赵启平不想纠缠。
“怎么说?”谭宗明揣着明白装糊涂。
“要是我想缠着谭总今天的午饭我就当仁不让了,要是我想说一句曲和你跟谭总的初恋真像,我看你怎么进一步。”赵启平想恶毒起来却没有半分气势。
“嗯,你说得对。可惜你没在第一时间跟我相认,曲和到头来还是要问你跟我的经过的,你想告诉他?”欠身凑近,“告诉他我们有过一 夜 情?还是在酒吧隔间?我谭某人脸皮厚,小赵医生这白净的薄面皮,受得了?”
“你活像个流氓!”赵启平恨的牙根痒痒。
“赵医生还真说对了。”谭大总裁嘴上说的客气,语气没有丝毫商量的余地,“怎么样赵医生,有没有兴趣赏脸陪谭某吃顿饭。”拉着赵启平的手不容他挣扎,“再动我们就不是去吃个饭了。”
“谭总还想再来一次?在医院里人来人往的,谭总当真不怕记者乱写嘛。晟渲总裁在医院当众猥 亵医生。标题不错,况且没人会去这个医生是谁,反倒是晟渲总裁可是只有一个。”他赵启平也不是这么好惹的。
“厉害了赵启平,学的牙尖嘴利了嘛。”谭宗明笑,“行了,请你吃饭叙叙旧,我有事找你。”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