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写文手30题不如跳舞X

写文手30题

谢 @凌泫_找我先喊王太太 太太邀


那啥 好像也没啥人看 我啥时候更 就看我心情吧 年底了 忙得脚不沾地啊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笔名啊 就是皮少杰 来源 其实没啥来源 就是随便取的 取这名字的时候 我还是挺喜欢任东的 后来就一直用着


2.当写手多久了?


那啥初中的时候我是写bg的你们信吗?

大学的时候有时间开始正经写文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算过 不过 我坑过的人还是挺多的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初中的时候 我还看韩寒郭敬明呢 你说我啥心态(其实是我也不知道)


现在就是希望即便是看不到的只要是美好的愿望 能让他在纸上实现也好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都说了 初中的bg嘛~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竟然还写过那么玛丽苏的非玛丽苏文啊 还是bg[惊恐]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主要是同人 因为懒得取名 但是你不认识文里的人物也没关系 我写的文你都可以当做原耽来看(我就是这种个性的人 人物不会OOC的太严重啦 但是不是同人有什么关系 就当做原耽看有什么关系 重名还不许啦?)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其实我都行 喜欢洒脱的受 喜欢流(嘿嘿)氓攻

那啥你们看过洛夜的文吧

对 就那个林洛见那样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我写过的都是我爱的啊

做了什么啊

当然是帮小攻虐小受啊

当然还有后期帮小受虐小攻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应该就是各种装逼吧 我没有固定风格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我那么博(吃)爱(肉)的人 当然是啥作者都喜欢啦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看我懒得更新的尿性 当然是花时间来看别人的文啦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应该没有吧 我觉得我自己作(请读一声)的挺好的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要理解我 毕竟人家没有电脑嘛 用小手机扣扣扣 很累哒

不过我的肾 很强大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虐受算吗?把身边人发生的事修改一下写成文算吗?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那就不写了呗

然后换一对CP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啥样的都能写 啥样的都懒得写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用一个太太的LOFTER解释就是“产粮自吃”娱己娱人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写一半 后头的剧情就忘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那个 我觉得我写的一般 比较喜欢的一个是hen态杀手文(乐团CP) 一个是自杀描写文(乐团CP) 一个是跟朋友合写的四角修罗场文(乐团CP)

楼诚最满意的应该就是我的第一篇短篇《贝加尔湖畔》吧


21.写过H吗?


这不是开玩笑嘛 我这么天(无)真(肉)纯(不)洁(欢)的人 怎么会…


22.坑品如何??


那个 我只能说我一定会填上的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瓶颈自然是有的啊 但是只要我还喜欢这对CP 我就会继续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减压啊 让自己让看的人心情(不)好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好像没有 还是这么作(要读一声喔)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自己的文字 不忍卒睹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不知道 就还好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计划 别问我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没什么可说的 希望我还能继续爱着


30.艾特几位继续


我认识的太太你们已经艾特过了 我[对手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