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少杰

各種坑的傢伙

[楼诚]妖枕6

“靳言,我有点担心熏然。”


半夜时分简瑶打电话给男友力max的薄教授,恰好这时候的薄教授还是醒着,没有可怕的起床气。


“瑶瑶,你听我说…”


“我梦到凌远了。”简瑶说的很笃定,“他跟我说熏然有危险。”


薄靳言沉默,“瑶瑶,你听我说,虽然我不相信托梦这种古老又没有科学依据的说法,我也认为梦是真是经历的映射。”感觉到电话另一头简瑶的焦急薄靳言继续,“但是我也梦到凌远告诉我李熏然有危险。”

半分钟的沉默后薄靳言还是决定和简瑶去看看李熏然的情况,能让女朋友放心才是自己的第一要务。

驱车赶往李熏然家的时候新调任的刑警队长季白已经出现在李熏然家门口了。

“季白,你?”

“这件事虽然听起来很可笑但是,我梦到凌远了。”

三人面面相觑,“看来你们?”

见薄靳言点头简瑶还是接话,“凌远说熏然有危险。”

薄靳言又点头,季白有些摸不到头脑。

“别在这看着了,凌远又不会真的来告诉我们事情的原委。先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总算还有人是清醒的,薄靳言最后拿了主意。

门被季白撞开的啥那三个人闻到了潮湿空气里的霉味儿,不知道李熏然已经多久没给屋里通过风了,空气里都是二氧化碳的味道,混合着浴室散不去的水汽让人的筋骨都不好了。明明房间里什么都没有却有种诡异的氛围,窗帘拉得紧紧的透不进半点阳光,幽暗的屋子里最适合藏污纳垢。

“熏然!”想走过去拉开窗帘,季白眼尖,看见了躺在床上熟睡的李熏然,痛苦的呻[妖枕]吟。怕没成婚的小姑娘尴尬,季白制止了简瑶走过来的行为。俯身去抱几日不见瘦的还剩一百骨头的李熏然,“熏然,醒醒!”

已经听到怪声的简瑶打了急救电话,“等下急救人员就到了。”声音里的焦急不言而喻。

薄靳言推开窗子,换走了屋里污浊的空气,凉风吹进来的时候李熏然变得更加痛苦。

“凌远,凌远你别走…”垂死之人不过如此吧。

急救车来的很及时,李熏然吊着最后一口气被送上了急救车。

“李熏然,你给我听着,你敢在凌远醒之前出事,这辈子你都别想回警队了!”季白威胁自己的副队。

惊心动魄的一夜,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躺在重症监护室的凌远悠悠转醒,低哑的问李熏然的去向,三人终是不敢明说却听的凌远说,“他还活着吧。”

“你放心。”


不知道是不是凌远这两个字的作用,李熏然撑着一口气却是不愿醒过来。

已经能起床了,凌远便迫不及待来看看李熏然。

隔着厚重的玻璃,凌远叹气。

“凌远…”

“我知道他不会有事的,他是我的命,我相信我也是他的。”面对季白的安慰凌远显然还是对自己爱人有信心的。

“熏然,我已经没事了,你也要快点醒过来。我的伤不是你的错,如果你要离开我就是你的错了。”

“凌远,对于你的伤,熏然一直很自责,他选择性的遗忘了一些事,他一直以为你不要他了…”

“他就是这种傻孩子啊。”凌远露出的宠溺让季白根本沉痛不下去。

“你们两个人真是够了!”站了一会儿,季白也要回队里工作,便对凌远告别。

看着一动不动的李熏然,凌远轻轻的说,“别睡了,李熏然,你逃不掉的。”翘起嘴角凌远笑的阴冷。


END

我只想说 我终于完结了 这个真的是结尾了!!!

评论

热度(13)